多伦多白人男子拒戴口罩硬闯大统华,怒骂华人:带病毒滚回中国!

近日,又一起种族歧视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而这次事件发生的地点就在华人超市大统华中。

7月5日,在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一名白人男子在大统华超市内,对着几名华人破口大骂,嘴里喊着:

Photo: Instagram@areacode416x

“Get out of my face(从我面前滚开) ! ”

“Go back to China where you are from(从哪来回哪去,滚回中国)!”

"Take your coronavirus back to Wuhan(带着你的新冠病毒滚回武汉吧)!"

而因为这名男子没有戴口罩,口水甚至都直接喷到别人脸上了。

Photo: Instagram@areacode416x

对于男子为何破口大骂进行种族歧视的原因,有知情者透露,原来,是这名男子进入大统华的时候拒绝佩戴口罩,有人提醒他戴上口罩,男子就与提醒他的人发生了争吵。

店长见状立刻选择报警,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一起将该男子赶出了超市。

该视频上传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谴责白人男子的行径。

有网友说:“这个男的怎么还站在那里?他应该被一群人按在地上打。”

Photo: Instagram评论截图

还有网友说:“请把他人肉出来,让他失去工作!”

Photo: Instagram评论截图

据悉,早在几个月之前,大统华超市就作出了相关规定,要求进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白人男子的行为不仅充满着种族歧视的攻击,还大大增加了病毒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