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机场实行新规:强制戴口罩,禁止接送机

根据Global News的报道,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于本月1日出台新规。为了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多伦多的皮尔逊机场决定强制性要求佩戴口罩,同时限制接送机的人数。

根据报道,从6月1日起,只有当天要搭乘飞机的乘客可以进出机场,不管接送的是否为亲朋好友,一律不允许进入航站楼。非当天当班的机场工作人员也不允许进入机场。唯一的例外情况是登机者为未成年人或者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

图文无关

除此之外,所有乘客和机场工作人员都需要佩戴口罩。

虽然机场表示强制在机场内佩戴口罩,但是同时也明确表示,两岁以下的儿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无法就无法自行取下面罩的人,以及呼吸困难者例外。

机场方面表示,机场工作人员和乘客们都应该自觉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

图文无关

皮尔逊机场方面还强调,抵达机场的旅客在拿到了自己的行李之后需要立马离开机场,不要在航站楼停留。但是在中转站需要停留一天以上的乘客无需遵守当日旅行政策。

原文链接:https://globalnews.ca/news/7010403/toronto-pearson-airport-rules-masks-passengers-only-ju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