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板要求顾客戴口罩 结果被打

据CBC报道,多伦多唐人街一家便利店的华人老板在要求顾客进店戴口罩时,不仅遭到了顾客的拒绝,甚至还被打。

据悉,事情发生在多伦多唐人街的Convenience Food Mart这家便利商店内,经营这家商店的是一对华人夫妇。自从新冠疫情以来,为了保护大家的身体健康,这家店从三月初就开始要求进店顾客佩戴口罩。

Laura Howells/CBC

老板表示,大部分顾客都对此表示理解,也很配合这个决定。但是在4月中旬的晚间,有两名女子进店。据悉,其中一名女子有口罩,但是拒绝佩戴。老板娘多次劝解无效,便试图将其拉到店外。但是对方直接打了老板娘一拳,随后又打了老板。老板娘表示自己也还了手。夫妇两人将这名女子推了出去。

Laura Howells/CBC

这名女子随后叫来了四名男子,这四名男子一上来就对老板一顿暴打,并且将其打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子在离开前还朝老板脸上踢了一脚,随后全部离开。在暴力冲突的过程中,老板娘表示,对面是四个壮汉,当时她又无力又无助,什么都做不了。

老板娘表示,她认识这四个男子,他们都是经常光顾商店的顾客。

多伦多警方在当晚9时半30左右接到报警,目前正继续调查这一宗袭击事件,尚未有任何人因此事被捕。

原文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toronto-store-owners-brutally-beaten-after-forcing-customer-out-for-not-wearing-mask-1.558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