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政府建议,多伦多大批人群周末逛公园

多伦多市政府已将大量公园及户外设施关闭,倡导市民留在家中,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应至少保持6尺,但在刚过去的周末,仍然有成千上万市民走到公园或户外,完全不把隔离要求当回事

市民的行为并不违法,安省的最新指令只是禁止进行5人以上的聚会。

虽然政府建议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至少保持6尺,但按照公园的人群密度,几乎没有人能满足保持6尺的建议。

网民表示,星期日到户外走走,四处都是人,很少见这么多人同时逛公园。

无视政府隔离建议,社区居民聚众踢球

多伦多市政府据称是布拉德·罗斯(Brad Ross)表示,Weston Lions公园每晚至少超过20人在进行足球比赛。

有湖滨附近居住的居民表示,平日经过Trinity Bellwoods公园的人数不会超过20人,但周末有接近300人,更看见有超过6个人的户外野餐。

原文编译自BlogTo;原文链接: 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3/people-flocked-toronto-parks-despite-sta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