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加拿大女子为逃避上班,伪造肺炎证明,面临多项指控

据Global News报道,在汉密尔顿的一家麦当劳餐厅于上周六紧急关闭,原因是一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Photo: Don Mitchell / Global News

宣称自己染病的员工是一名18岁女子,在她递交医生证明后,该餐厅立即向公众发出警告,公布了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在餐厅的工作日程,餐厅关闭数日,负责人对餐厅进行了彻底消毒,并勒令所有与感染员工接触过的员工均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然而,就在本周四,事情迎来了转折。

警方对声称感染肺炎的员工进行调查,发现该女子提交的医院证明其实是假的,该女子为了逃避上班特地伪造了一份病毒检测结果。

警方表示,由于该女子的行为,这间麦当劳餐厅被迫停业数天进行消毒,多名员工在家隔离,对餐厅、顾客及员工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该女子于3月26日被警方逮捕,面临多项指控,其中包括超过5000加元的扰乱公众罪,以及超过5000加元的诈骗罪。

编译自Global News.原文链接: https://globalnews.ca/news/6740139/coronavirus-hamilton-woman-charged-mcdonalds-fake-positive-covid-19-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