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惨了!省长福特宣布:付不起租金的租客可以不付,不会被驱逐

据BlogTo报道,疫情之下,不少家庭面临着失业或者停工所带来的经济危机,随着4月的来临,很多租客开始担心无法按时交租。

Photo:BlogTO

3月26日下午,安省省长福特召开记者会,会上,有记者提问道:“现在距离4月1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很多安省居民正在担心租金的问题,请问您是否考虑过暂停租金或者向租客拨款来解决这一问题呢?”

对此,福特回答说:如果租客真的负担不起房租,则不必支付租金。

福特补充说:“如果你要在租金和温饱之间做出选择,那么就先解决温饱吧。安省政府将保证不会有人因为交不起租金被驱逐。”

Photo:BlogTO

“如果你付不起房租,并且深陷经济危机中,那你就不必支付了。”

Photo:BlogTO

福特表示将会为租客提供支持和保护,但并未提供更多的细节,说明政府如何保护本月无法交租的租客。

据悉,福特在上周宣布,他将停止安省房东对租客的驱逐权,直到另行通知,以帮助那些在这段特殊时期里付不起房租的人。

但也有很多人表示,现在的举措依然不够,鉴于当前严峻的形势,应该立即停止收租。

编译自BlogTo,原文链接: 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3/doug-ford-tenants-toronto-dont-have-pay-rent-if-cant-affor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