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名女性屡次拒绝隔离,三天内被捕两次

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加拿大政府正在严令警告大家呆在家中,不要外出,但是似乎还是有部分居民并没有把新冠当一回事。

根据CBC的报道,一名53岁的妇女因违反自我隔离令,一周内被捕两次。该妇女于周二由于拒绝自我隔离而被捕入狱,并于周三被释放。在周四上午再次由于同样的原因被捕。

RNCCBC

皇家纽芬兰警察说,这名女性是在几天前到达该省的,根据卫生部首席医疗官Dr. Janice Fitzgerald的规定,她需要在家自我隔离14天,不得外出。但是周四早上,警方却在Corner Brook外的Curling路上发现了她。这是她本周第二次因违反隔离令而被捕入狱。

原文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newfoundland-labrador/rnc-public-health-arrest-isolate-quarantine-1.55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