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空乘爆料:大量乘客掩盖病情,只为了能顺利回加国

新的隔离法规定,所有从境外回归的乘客必须在家中隔离14天,不遵守此项法案的人就会被罚款甚至是逮捕。但是加航的空乘工会表示,新的措施并不能阻止感染人群回加拿大,很多人为了能顺利入境而隐瞒自己的症状或病情。

“人们显然都想要回家,我们当然也欢迎他们回家,但是很多游客为了能顺利入境而隐瞒自己的病情,很多有症状的乘客都在这么做”在加航工作现已回家停工的Wesley Lesosky说道。

Lesosky,这会使乘务员面临高风险,他希望联邦政府强迫所有飞往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在出发前对所有乘客进行温度测试。

特鲁多政府暂时没有强制测体温打算

在COVID-19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多被问及机场是否会进行温度测试,但并未承诺进行强制性检查。

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说:“我们围绕测体温或抽查进行了很多讨论。” “从SARS汲取的教训之一是,它根本不如人们希望的那样有效,并且有时会给人以错误的安全感。”

但是 Lesosky 说,强制性的体温检查会使乘务员在近距离继续为乘客提供服务时感到更加安心。

Lesosky希望看到更多用于乘务员的防护设备,并补充说:“我们不安全,我们并未受到应有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