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扩大!万锦老人院3名工作人员相继感染!地址在这里

CP24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六,万锦老人院一位受护理老人检测结果为阳性,在短短四天之后,有三名工作人员也相继感染。

位于万锦市 54 Parkway Avenue上的Markhaven Home for Seniors有一名70多岁女子于上周六确诊感染新冠病例。

约克区公共卫生官Dr. Karim Kurji称,这名老人目前情况良好,在老人院内自我隔离。公共卫生局仍在调查老人是如何感染的。

周三,卫生官证实,该老人院的三名工作人员确诊。其中两人住在约克区,另一人住在多伦多。他们目前都已自我隔离。

老人院现已禁止访客,老人子女表示担心

万锦市长薛家平周六曾表示,情况令人担忧,目前老人院已经限制访客进入。

William McCormick的母亲是这间老人院的住户。他表示,现在很担心母亲的安全和健康。

他说:“很害怕。我在母亲住在那里,我们不能进入探访,也不能把她接出来。”

McCormick说,现在只能在母亲的房间外面,隔着窗户看望她,或者通过视频电话保持联络。“我看着她独自一人在那里,很难受。”

老人院急需物资

急缺个人防护设备。“必须要公众了解,他们需要手套、口罩、防护服。如果任何人有剩余,或者知道哪里有这些防护用品,请立即捐给他们。Markhaven和其他所有老人院的门前都有一个捐赠箱,非常需要。”

文章编译自cp24,原文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three-staff-members-at-long-term-care-facility-in-markham-test-positive-for-covid-19-1.486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