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再确诊4例,加拿大确诊病例破百

据CP24报道,3月11号上午,安大略省宣布了四起新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这些病例均具有近期在国外的旅行历史,使该省的总病例数(包括康复病例)达到41例。加拿大的总病例突破100,达到101例

卫生部官员说,最近的四起案件包括一名三十多岁的妇女,她最近从埃及返回,并被送往列治文山的麦肯齐医疗局。

另外,一名30多岁的妇女最近从美国回来,并向汉密尔顿健康科学中心报告了症状。

从美国返回后,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向多伦多西部医院报告症状。

另外,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从奥地利返回症状后报告渥太华医院。

所有四名新患者均已出院,并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

安大略省官员继续调查安大略省第37例案件的旅行和互动情况。一名男子于3月2日至3日前往多伦多,参加了年度探矿者与开发商协会采矿会议。

他的诊断于周二晚些时候宣布。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安大略省总理道格·福特,自然资源部长Seamus O'Regan和其他大约23,000人参加了会议。

安大略省卫生部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追踪过去九天中该男子的的所有亲密接触,并表示“正在调查,但目前无法确认社区的传播。”

官员说,目前有465人因可能感染而接受调查,高于周二的112人。

同时,来自加拿大公共卫生局的医生说,从停靠在奥克兰的大公主号游轮的228名返回者中,有一名对该病毒进行了阳性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