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密市员工感染新冠!全层数十员工全隔离

据CTV News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一名员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与该名员工同楼层工作的数十名员工均被要求自我隔离。

Photo:TIJANA MARTIN/THE GLOBE AND MAIL

RBC发言人麦卡德(Gillian McArdle)表示,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在密西沙加Financial Drive 6880号的办公大楼工作,这名员工在上周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症状较轻,之后就一直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而与这名员工在同一楼层工作的数十名员工,均被要求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麦卡德表示,公司作出这个决定是为了预防病毒的传播,隔离的时间会另行通知员工,公司也会对整层办公室,包括电梯、洗手间及餐厅进行全面消毒。

此外,麦卡德也表示,员工隔离对RBC银行的交易业务没有影响,公司业务仍在照常进行。

编译自CTV 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tvnews.ca/rbc-employees-in-self-quarantine-at-home-after-coworker-tests-positive-for-covid-19-1.484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