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GTA,高速400&401能见度降低,请小心驾驶!

据680 NEWS报道,加拿大环境发出了暴风雪警报,将遭到暴风雪袭击的地区包括多伦多、列治文山、万锦、皮尔区、米尔顿、奥克维尔、旺巿、皮克灵、奥沙瓦及伯灵顿。

Photo:680 News

国家气象局表示:“周五中午至晚上将有一场暴风雪经过该地区。”

预计这场暴风雪将在一小时内带来2-5㎝的积雪,气象局发出警告称:大雪会穿过Innisfil高地和89号公路之间的Hwy400,以及奥沙瓦到金士顿的Hwy401路段,会导致能见度降低,驾车人员注意!

国家气象局表示,雪暴的影响将一直持续到周六,在部分地区,降雪速度有可能达到每小时5㎝以上,全日降雪量将达到3-7㎝,阵风可能会达到时速65公里。

资料来源:680News,原文链接: https://www.bttoronto.ca/2020/02/28/blowing-snow-snow-squalls-for-much-of-the-g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