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安省又一完全治愈!全省确诊病例降至1人

根据安省今早公布的最新消息,安省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人数今天再次减少。虽然之前的2人确诊情况已经维持20天,但是今天官网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继伦敦的第一例完全治愈之后,安省又迎来了第二个完全治愈了的病例

根据表格我们可以发现,安省的确诊病例(confirmed positive)已经降至1人,而完全治愈(Resolved)增至2人。

Ontario.ca

根据安省官网的介绍,表格中所指的“Resolve”就是患者已经不再是被病毒感染的状态。已经在至少24小时的间隔时间进行了两个连续测试,得到的都是阴性结果。所以可以判定,这名患者已经体内已经不带病毒,完全康复

Ontario.ca

目前尚不清楚被治愈的到底是哪位,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安省现在仅有一起确诊病例。目前,安省一共对479人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其中462人已经确诊为阴性,目前14人正在调查当中。比起昨天的17起调查病例,已经减少了3例,也就是说有3人确诊为阴性。

就在昨天,BC省也宣布第一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人已经完全治愈。省卫生官员Bonnie Henry说,这命患者已经完全康复,不再需要被隔离,所以目前加拿大全国有3例完全治愈的病例。同时,BC省的另外3例也已经有所好转,症状已经有所减轻,甚至没有症状。

CBC报道截图

安省首席卫生官Williams表示,以目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而言,安省所面对疫情的风险仍然甚低。全国范围内来看,根据Canada.ca的数据,截止到本月16日,BC省的确诊人数为5人,而目前安省公布的确诊人数为1人,所以全国的确诊病例降至6人,加拿大其他省份目前没有确诊病例。

丁香医生

根据丁香医生实时数据,中国的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7万,一日之内增加了404例。累计死亡人数为2122,较昨日新增116起。

参考链接:https://www.ontario.ca/page/2019-novel-coronavirus https://www.canada.ca/en/public-health/services/diseases/2019-novel-coronavirus-infec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