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公寓天花板大量渗血,租客无家可归

注:文中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据CTV报道,在上周六,温尼伯的一名退伍军人亚当在租住的公寓中。像往常一样,在准备去上班之前,他进入洗手间准备收拾一番。

突然发现洗手间天花板在大量渗血,鲜红的血向下滴落,场景如同恐怖片!

Photo: CTV

亚当吓得立马给911和物业打电话,随后,物业人员在亚当的楼上发现了一具尸体。

温尼伯警方表示,死者是亚当的邻居,并非是死于谋杀。但出于隐私问题,不会透露更多信息。

亚当随后联系了公寓主管,因为他害怕这血可能会有传播生物危害的风险,再加上亚当以前在美军服过役,鲜血让他回想起了从前的创伤,他根本无法接受。

Photo: CTV

亚当希望公寓主管能帮他换个地方住,但是主管并没有回复他。

亚当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帖子,帖子在网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超过5000人分享。

公寓负责人随后发布声明,称已经找到清洁公司进行了专业的清洁,公寓也会努力解决租客的问题。

亚当说,公寓决定与他中止租赁合同,他现在打算找个新公寓住,只是找新住处可能要花费2周的时间。

亚当表示,在找房子的期间,他可能要面临无家可归的问题。但是他也说,宁愿出去住沙发,也不想再回到那间滴血的公寓里了。

最后,亚当对记者表示,最悲伤的事情是他楼上邻居的去世,这也提醒大家要多多关心自己的亲人。

编译自CTV,原文链接: https://winnipeg.ctvnews.ca/veteran-finds-blood-dripping-from-bathroom-ceiling-after-neighbour-s-death-1.481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