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邮车内发现人脑

根据CP24的报道,在情人节当天,也就是本月13日,美国边检人员在由多伦多开出的邮车里发现了一个人脑。

美国边境官员说,该人脑是从多伦多来的,快递公司是Canada Post。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说,在例行检查期间,官员在安大略省Sania和密歇根州Huron港口的过境点中,发现了装在透明玻璃瓶中的人脑

Dave Chidley/The Canadian PressCP24

边境官员表示,该物品没有标注,但是邮寄单上面写的是“古董教学标本”,目的地是美国威斯康星州的Kenosha。美国方面的专家正在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联系,以弄清楚大脑的作用,以及如何处置该包裹。

原文链接:https://www.cp24.com/news/human-brain-found-in-package-originating-from-toronto-at-u-s-border-1.481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