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安省1日内新增17人正在调查之中,连续19日无新增病例

根据安省在今天上午十点半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全省的确诊病例没有变化,仍然是两例,目前正在调查17例可疑案例。据悉,安省已经做过456次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目前436例都是确诊阴性。一名曾经的患者已经痊愈出院,核酸测试也呈阴性,不再携带任何病毒。

ontario.ca

自从1月31日以来,安省的确诊病例就一直没有增加。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有17例正在接受调查,比昨天的0例,增加17例

根据Global News报道,BC省首席医疗卫生官Dr. Bonnie Henry周五宣布发现该省第五例新冠病毒推断病例,这是一名30多岁的女士,过去一周曾经到过上海,没去过武汉。虽然官方没在记者会上透露她所乘坐的航班号,但Henry说这名女士在航班上全程都戴口罩,传染的风险低,卫生官员也已经在联络该航班邻近三排座位的乘客,并会指示这些人,如果出现症状要怎么做。

截止目前,加拿大已有8例确诊病例,卑诗5例,安省3例,安省其中一例已治愈。

丁香医生

国内方面,根据丁香医生实时数据,全国现存确诊5.7万,累计确诊7.4万,一天之内新增1千余病例。意思案例为5千余起,一日之内新增1185起。累计死亡人数为2009人,较昨日新增139人。

参考链接:https://ncov.dxy.cn/ncovh5/view/pneumonia Ontari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