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多伦多物业税要涨!市长:现在不涨税,以后成本会更高

根据CP24 报道,包括用于雇用更多警察,医护人员和TTC操作员的资金在内的预算,今天将提交市议会最终批准。

据报道,在今天上午9时30分开始的议事日程中,市议员以21-3的高票通过物业税涨税方案:其中物业税增幅为2%,加上1.5%的城市建设税以及其它政策相关的调整,整体税率增幅为4.24%。

我们可以据一个例子。比如说,多伦多房屋平均估值为$703,232,按照最新税率计算,多伦多业主在2020年平均要交$3,141元的物业税。也就是说,今年平均每个业主要多交税$106。

市长John Tory在周三的会议之前与记者交谈时承认,“适度的加税”将使一些居民生活困难,但他说,这将有助于为城市的重要交通,住房和社区安全投资提供资金

他说:“我们非常关注(加税对居民的影响),但同时,如果我们现在不投资公交,负担得起的住房和社区安全,未来的成本可能会更高。”

“如果我们今天不进行这些投资,我们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而人们可能会发现生活在城市中更加危险。”

Tory说,预算是“负责任的,现实的和具有前瞻性的”。据悉,该预算中包括7500万的新投资,其中600万得到了保守党的支持,以解决暴力冲突问题。这笔钱的大部分将用于资助预防青年暴力基金,并在公共图书馆分支机构中开设八个新的青年中心。

还有一部分预算将用于雇用300多名警官,62名护理人员和121名TTC操作员。

“担任新职位的人中有86%是非管理职位。这些人将在街上为人们提供服务。驾驶公共汽车,挽救生命,确保人员安全。”

原文链接:https://www.cp24.com/news/council-approves-property-tax-hike-still-debating-rest-of-budget-1.481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