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加国房租上涨速度是工资3倍!租房住的你还吃得消吗?

租赁网站Padmapper的最新数据显示,即使在最大的都会区租金上涨降温的情况下,加拿大的许多中型城市在一月份都遇到了租金飙升的情况。

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的工资平均比去年同期高出3.8%,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增长幅度。 但是在Padmapper覆盖的24个城市中,有14个城市的租金通货膨胀超过了工资增长的三倍或近四倍。

在过去的一年中,安大略省的一些城市,包括渥太华,基奇纳-滑铁卢地区,金斯敦和伦敦,一居室的租金上涨了约15%。 圣凯瑟琳斯和温莎都看到租金上涨了10%以上。

租金大幅上涨的其他城市包括哈利法克斯,萨斯卡通和维多利亚。

数据显示,“进入我们的春季市场后,一个热门市场很可能会继续增长,”Padmapper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经过几年的强劲增长,加拿大最大城市的租金水平有了喘息的机会。 多伦多的一居室在一月份持平,两居室增长4.6%。

在温哥华的房地产调整中,一室公寓上涨了3.4%,而两室公寓下降了8.8%。 蒙特利尔一居室租金持平,而两居室租金上涨7.3%。

房价上市,导致现在租房者居住时间更长

许多专家表示,加拿大出台了新政策以降低房价增长,以及2017年和2018年利率上升时,对租赁房屋的需求猛增。许多购房者被迫积蓄更多的首付,以保持首付。 在出租房屋中更长。

此外,由于移民数量的增加,人口增长加快导致房屋租赁短缺,有时在爱德华王子岛等意想不到的地方。

其他人指出,最近几十年来,加拿大建造的新出租房屋供应相对较少,开发商专注于利润更高的公寓项目。 该国在1980年代基本上停止了对租金建设的补贴。

但是随着租金的上涨,开发商开始跳回公寓建筑。 2019年秋季,加拿大在建的租赁单元数量达到了72,000个,是五年前的两倍。

文章编译自HuffPost,文章来源: https://www.huffingtonpost.ca/entry/rental-rates-canada_ca_5e4aecb6c5b64d860fcebb78?utm_hp_ref=ca-real-e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