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税要涨了?多伦多市政府今日讨论是否应批准7500万预算

今天,多伦多执行委员会在市政厅开会,辩论新预算案。据悉,该预算的额度为7500万。据cp24报道,该预算中数百万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多伦多市雇用300多名警官,62名护理人员和121名TTC操作员。

除了雇用人员之外,2460万的资金将用于减少贫困,解决暴力等方面。其中就包括市长John Tory倡导的追加600万投资,未来将会勇于资助一系列预防青年暴力的活动,并在公共图书馆分支机构开设八个新的青年中心。

cp24

“预算代表了我们对2020年城市负责任前进的路线图。它投资于城市本身,同样重要地投资在多伦多人,在保护我们今天的城市上” Tory星期四上午告诉记者。 “我们的城市被视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城市之一,所以我们必须通过投资来维持现在的状态。”

unsplash

该预算的资金来源之一就是将地产税提高2%,这将使普通房主平均多付106 。同时还要加上先前批准增加的对城市建筑税。

考虑到所有的增长以及与政策相关的调整,综合来看总的加税幅度将等于4.24%。虽然这一部分将额外筹集6300万,但多伦多在2020年仍有7700万的资金缺口。目前,多伦多市希望通过联邦政府为难民提供的拨款,来填上目前的财政缺口。多伦多市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还没有十足的保证,但是他已经从联邦内阁部长那里得到了积极的暗示。

如果今天得到委员会的批准,预算案将在2月19日提交市议会,进行最终批准。

原文链接:https://www.cp24.com/news/executive-committee-debating-budget-that-includes-75m-in-new-and-enhanced-investments-1.481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