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混乱!由于脱轨,TTC1号线部分停运,超百辆巴士派出应急

今天早上,TTC表示,由于工作车(work car)脱离了轨道,TTC地铁1号线在St Clair West和St. Andrew站之间目前地铁停运。没有地铁,再加上上班早高峰,整个交通可以说是混乱不堪。大雪天里等着shuttle bus,估计又有一大批上班族今早迟到了。

TTC说,脱轨事件发生在今天上午5:30左右的St George车站。好在发生问题的只是工作车,也就是负责维修和保养TTC的车,而不是载满了乘客的地铁,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TwitterCityNews

TTC公司表示,乘客可以在Kipling,Dundas West,Downsview公园和Union车站(包括UP Express)使用GO Transit来应急,费用将与TTC票价相同。

目前尚不清楚估计什么时候会恢复服务。据报道,今早这条线路上有超过100辆shuttle bus,搭载带着数以千计的乘客去上班。

CITYNEWS/Bert Dandy

多伦多市市长John Tory呼吁调查多伦多的交通部门如何处理脱轨问题。Tory说,延误的细节等消息并没有快速有效的通知乘客们。

Tory说,他可能还会会看到乘客前往前往早上6点已经取消服务的地铁站。这就说明了信息传输的速度太慢,太没有效率。

据悉,这是TTC今年的第二次脱轨事件。

上个月,同样也是在早上高峰时段,一列火车在2号线的Keele站附近脱轨。当时火车停运了4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才搞清楚到底事故发生的原因。

原文链接: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2/13/derailment-ttc-st-george-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