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今夜至明天降雪10㎝,周五体感温度接近-20℃!

根据加拿大天气报道(The Weather Network),周三晚间至周四凌晨之前,大多伦多地区将会迎来最高10厘米的降雪。

Photo:The Weather Network

报道中提到,这次的降雪降温可能会对GTA地区周四早上的通勤带来不便,明天早上出门请小心慢行!

而到了本周周五及周六,GTA地区温度将下降10多度,考虑到风寒效应,最低温会低至-20℃到-30℃之间,这意味着,周五和周六的早上,可能是今年GTA入冬以来最冷的两个早上。

天气预报专家表示,根据预测模型,在2月份剩下的时间里,温度将有所提升,预测比往年温度都要高。

资料来源: 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next-snowy-system-looms-for-late-week-for-southern-o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