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哭了…新安装的自动罚单机被恶意喷漆,无法使用

据CTV News报道,多伦多一所学校外面新安装的自动罚单机,在安装没多久后就被人用红色油漆恶意喷涂,导致罚单机损坏,无法使用。

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多伦多将会在全市50个地点安置自动罚单机,这种机器会自动检测到车辆超速,并立即开罚单,即使仅超速1km/h,也要被罚款22加元。

多伦多市长表示,这种自动罚单机能够帮助减少市区内超速的现象。预计在实行的第一年,就能为政府带来1874万加元的收入,到2021年预计能带来2300万加元的收入。

(Photo: Kamil Karamali / Global News)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当地居民发现,路边的一台自动罚单机被红色油漆涂满了,整个摄像头界面完全被油漆覆盖。

Photo:City News

当天下午,一名市政工人就来到了破坏现场,发现机器被喷漆后无法正常工作,无法使用,市政工人试图清理掉油漆。

Photo:City News

当地学校的学生家长表示:“我感到非常沮丧,因为在学校周围时常有超速现象出现,这台机器可能会有效减少超速,这对孩子们来说很重要。”

对此,多伦多市长表示:“这种行为真令人难过,我们放置这样的机器,是为了挽救生命,我不知道是谁的心理如此扭曲,竟然想要危害儿童的安全。”

编译自CTV 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tvnews.ca/newly-installed-speed-camera-becomes-unusable-after-being-covered-in-spray-paint-1.477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