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SquareOne将迎“全国最大综合开发项目”,将创造超6千工作机会

根据CTV报道,密市Square One购物中心要大刀阔斧的进行大改造了。据悉,在十年之后,SquareOne周围的区域未来会容纳约35,000名居民,很可能在未来会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社区项目。

开发商牛津地产公司周二发布了他们的计划,在这块130英亩的土地上,将开发称“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综合性开发项目”。

Oxford Properties CTV News

其中包括37座高层建筑。这些建筑中将会包括18,000多个住宅单元,其中一半为出租公寓。

除了居民房屋之外,还有办公楼,超市,公园和社区公共设施等等。当然,交通方面还会有 Hurontario 轻轨,给这一地区带来更加庞大的人流量。

牛津地产执行副总裁Eric Plesman在新闻中说道:“SquareOne是一个大胆的愿景,目的是重新利用密市中心未充分利用的土地,来创建一个全新的多用途城市社区。” “我们的志向是建立一个超过35,000人的社区,未来一定会为此感到自豪。这个新社区将通过世界一流的办公空间来支持就业,以帮助企业发展,同时最大程度地利用高密西市正在开发的新公交系统。这将是一个结合了商务,生活和休闲融合在一起的地方。”

Oxford Properties CTV News

牛津地产表示,Square One购物中心周围区域的改造是一个“多阶段,数十年的项目”,最终将会把“大量停车场”转变为“充满活力的社区”。

第一阶段将从今年夏天开始,会建造两个新的住宅塔楼。

Oxford Properties CTV News

根据CTV的报道,这两个拉楼将位于Rathburn Road和Confederation Parkway的东南角,分别高36层和48层,将包括402套租赁房屋和575套公寓套房。

在接下来的五到七年中,将再建造5,000个住宅单元。牛津地产表示,该项目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6,500个直接就业机会,并在项目过程中创造35,000个直接就业机会

原文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massive-37-tower-18-000-unit-development-planned-for-area-around-square-one-1.477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