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condo卖出六百万高价,却只有一个卧室…

最近,BlogTo报道了一个位于多伦多midtwon的condo。起初在2018年的挂牌价超800万,终于在上个月以低出挂牌价200万的价格售出。令人惊讶的不仅仅是一个condo卖出6百万,这个condo还只有一个卧室...

BlogTo

这个condo在118 Yorkville Ave,位置是多伦多的中心地段。在Bay与Bloor的交叉路口, 休闲娱乐,奢侈品遍地的Bloor再加上多伦多主干道Bay, 地理位置的优越当然不用多说。

房大师

在房大师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套Condo虽然面积高达4000平方尺,有三个洗手间和两个车位,但是却只有一个巨大的卧室。当然,这个高价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该condo隶属于黑泽尔顿酒店。该酒店是 多伦多市中心,约克维尔区的首间豪华酒店。黑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 Yabu Pushelberg 设计,提供七十七间豪华卧室套房与套房。

房大师

2019年一月这个房子就已经挂牌,在经历了两次降价之后,终于在近一年以后的2019年12月将其售出。最终成交价比挂牌价低出了250万。

BlogTo

这样的condo质量当然是不低的。顶级的装修,巨大的落地窗和专业的厨房是必须都有的。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两个巨大的衣帽间,空间充足的卧室,和豪华奢靡的洗手间。整个装修风格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贵贵贵。

BlogTo

那么这个condo到底值不值这个价呢? BlogTo的专栏作家 Misha Gajewski 认为,价格还是太高了。刨除只有一个卧室这个问题,condo还没有院子和任何的室外空间,就更不用提这将近7000加币每个月的管理费了。

原文链接: https://www.blogto.com/real-estate-toronto/2020/01/118-yorkville-ave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