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退出王室:成为普通人,欠债三百多万,将努力实现财务自由

根据CTV报道,在白金汉宫正式宣布他和他的妻子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后,哈里昨晚首次发声,表示自己是别无选择,同时伤心不已。

CTV News

在英国伦敦举行的慈善晚会上,哈里说:“英国是我的家,也是我爱的地方。” “那将永远不会改变。”

“我和我的妻子所做出的决定并不是我轻易做出的”“这个决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不仅仅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自我挑战,还有持续多个月的谈判。 我知道虽然我并非总能做到正确的事情,但就目前而言,我确实别无选择。”

InstagramCTV News

在本月八日,这对夫妇通过其官方Instagram宣布他们将退出王室高级成员,未来他们将在英国和北美生活,并将努力实现财务独立。白金汉宫1月18日宣布,哈里和梅根今后将不再使用“殿下”(HRH)头衔,也将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

根据周六宣布的协议,哈里和梅根还将还偿还英国纳税人240万英镑(约合300万美元/391万加币)资金。据悉,这些钱当时用于翻新位于温莎庄园的房屋Frogmore Cottage。

CTV News

对于一个成员长期享受公共财政资助的家族来说,要实现财务自由,同时还背负数百万美元的欠债,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下定了决心才做出的选择。

原文链接:https://www.ctvnews.ca/world/no-other-option-but-to-step-back-from-royal-duties-prince-harry-says-in-speech-1.477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