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加拿大将为每位伊朗客机遇难者提供2.5万丧葬费

据CP24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将向伊朗客机中57名加拿大公民、29名加拿大永久居民遇难者提供2.5万加元的补偿。

Photo: THE CANADIAN PRESS/Justin Tang

特鲁多表示,“上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全国性的悲剧”,并称加拿大提供的这笔补偿金是用于支付遇难者的丧葬费。

特鲁多还说,加拿大仍然希望伊朗能为遇难者做出赔偿,并要求惩罚肇事者。

但特鲁多还表示,伊朗是否会提供赔偿还没有定下来,但是遇难者的家属们现在需要立即的支持,这或许就是加拿大率先拨款补偿家属的原因吧。

编译自CP24,原文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canada-to-give-25-000-to-canadian-families-of-flight-ps752-victims-1.477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