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多伦多将迎来20cm大雪!下周一面对-20℃狂风!

据CityNews报道,加拿大环境部发表了最新预测:预计周五与周六晚上将会有大量降雪。

Photo:CityNews

预计降雪时间从上午8点至上午10点开始,到周六下午将会迎来一场大雪。到傍晚,多伦多部分地区可能会迎来降雨,温度较低的地区依旧将面临大雪。

预计降雪量将达到15-20厘米,主要降雪地区在GTA的北部和东部,其他地区可能会迎来降雨。

CityNews表示,周六的降雪可能会对周六下午及晚上的出行带来不便,而气温可能会在周六夜间下降至冻结状态,这可能造成周日早晨的路面非常滑,周日早晨出行的司机务必要小心!

到下周一早晨,环境部表示多伦多可能会面临-20℃的狂风!可能有冻伤的风险,注意保暖!

编译自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1/16/significant-snowfall-coming-to-gta-on-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