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曝光“最自恋教授”:想拿高分?先成为我的粉丝!

据blogTo报道,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的几名学生曝光,称他们教授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到气愤。

Photo:bogTO

被曝光的教授名为Mitchell Huynh阮教授,他在UTM有一门个人理财课程,学生选课后发现,这门课的要求竟如此古怪!

课程有10分的参与分,其中5分是:

  1. 买这名教授最新出版的书,得一分;
  2. 在书的首页上用蓝笔写上你自己的名字,得一分;
  3. 让教授也在这本书上签字,得一分;
  4. 做一个专业的LinkedIn页面,并与教授加好友,得一分;
  5. 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教授,得一分。

另外5分是要在每节课之后描述这节课你学到了什么。

阮教授的得分安排(Photo:Reddit)

学生在看到这样的要求后,愤怒地在UTM论坛里曝光该教授,在论坛下有很多网友讨论。

一名网友问:“这是哪门课?我要避免选上了这节课。”

还有一名网友说:“让我在社交媒体上与他建立联系?没门。”“他想出来签名的方法应该是为了不让学生买二手书。”

还有一名网友推测:“他可能只要通过这种渠道来增加粉丝,卖更多的书,归根结底还是用来牟利。”

而在阮教授的个人网站上写道,阮教授不仅是多大的讲师,还是一家公司的董事、公寓开发商、金融节目主持人。

编译自blogTO,原文链接: 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1/u-of-t-prof-requires-follow-social-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