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男子买70加币纪念品,刷卡却扣一万多!银行表示概不负责

根据CTV News的报道,最近一名安生男子去牙买加旅游。旅游过程中他决定购买价值7500牙买加币的纪念品。但是回家看到信用卡账单他才发现,当时他刷卡花了7500美金,也就是一万多加币来购买这价值不到70加币的纪念品。

他联系到银行,银行表示由于这笔转账是他自己主动同意授权的,所以并不会予以退款。

CTV News报道截图

这名男子来自汉密尔顿,名叫Rejent Guay。本月初在度假时,他在一家纪念品商店为女儿购买了一个小花瓶和一些衣服。直到他回到家,他才意识到这些礼物竟然花了他一万多加币。

他告诉CTV News:“我低头看我的信用卡账单,发现有一笔交易超过了一万加元”

CTV News

当他在商店时,被告知花瓶和衣服的总价为7,500牙买加元,约合56美元。回到家后他才注意到,卖方实际向他收取了7,500美元,相当于10,000多加元。

CTV News报道截图

Guay说,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他输入了密码,拿到小票后就直接放进了包里,甚至都没有看上一眼。就这样,一万多加币不翼而飞。

当Guay联系RBC银行,并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时,银行表示Guay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并且还自己输入了密码。这种情况银行是没有办法退钱的

CTV News报道截图

当事人现在担心他可能无法收回他的钱。目前,他一直在于银行和牙买加商店保持联系,并已向Visa提出交易纠纷。调查可能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

Guay告诉CTV News说,他已经吸取了教训,现在如果他在加拿大以外的地方旅行和购物,会更频繁地检查收据。他还认为,当突然有这么庞大的一笔消费出现时,Visa应该立即提醒或者警告他。

原文链接: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man-charged-more-than-10-000-for-vacation-souvenirs-worth-70-1.476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