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怪味弥漫全市,网友猜测可能与核警报有关

昨天晚上,走在多伦多街头的行人们注意到了一股怪味。 就在昨晚十一点左右,多伦多警方就收到了将近100个人投诉这一不可名状的奇怪味道,说感觉有点儿像是大范围的煤气泄漏。

Twitter

许多多伦多居民也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感受。据悉,这中气味的传播范围很广,从Jarvis and Cartlon 到Parklawn,以及从 Lakeshore 到Jane 和 Annette,在全市各地几乎都遇到这种气味。 根据这些居民的反应,这个气味应该是来自于西端,并且一直在向东移动。

后来,来自多伦多消防局和天然气公司Enbridge的数十名工作人员被派往进行调查。

Twitter

过了大约2个小时,多伦多警方再次发布通知,表示怪味已经消散,没有收到进一步投诉。消防部门确定,怪味的罪魁祸首是怡陶碧谷的一家油脂制造公司。由于污水处理公司冲洗管道,造成异味传播。多伦多警方表示,并强调对公众安全没有任何威胁

Twitter

但是在警方公布“没有再收到任何投诉” “气味消失”之后,网友们留言表示自己在的地方还是气味很强,可以说全市各地的居民都认为事情还没有解决,情况并不是警方说的那么乐观。

还有网友表示惊叹:“这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到底什么能引发全市性的汽油味道疯狂扩散?”

Twitter

Michelle则坚定认为,这肯定不是污水厂的味道。她认为这闻起来就是天然气,怎么可能突然就成了污水厂的味道了。

Twitter

目前众说纷纭,各种猜测都层出不穷。甚至还有人认为这与核电站有些许关联。总之事情到底怎样我们无法确认,但是警方表示这次的情况只是简单的污水厂事件,奇怪气味也与其他有害物质没有联系,对于人体是绝对无害的。

参考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1/people-were-complaining-about-foul-smell-toronto-last-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