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C:47年以来,安省在建住房量从未如此之多!

CMHC的数据显示,19年第4季度,加拿大正在施工的住房数量猛增,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2019年第四季度,加拿大正在施工的住房数量达到了274,829套,比第三季度增长了2.82%,与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4%。该数值在图表中处于峰值,且当前峰值比之前的峰值要高出了30%以上。

安省47年以来历史最高

安省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建住房量达到了118,576套,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33%,与去年同比相比增长了8.77%。上一次出现这样的高点还是在47年之前。

安省在建住房量(Photo:BetterDwelling)

BC省比往常多47%

BC省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建住房量达到了65,941套,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39%,与去年同比相比增长了8%。图表中,目前在建住房量比之前任何时期都要高出47%以上。

BC省在建住房量(Photo:BetterDwelling)

Better Dwelling称,最近加拿大住房市场价格飞涨,这也刺激了对住房建筑的大量投资。这些正在建造的住房虽然短期内不会进入市场,但预计到2022年,大量新房将会缓解房价高涨的巨大压力。

编译自BetterDwelling,原文链接: https://betterdwelling.com/canada-has-never-had-this-much-housing-under-construction-at-the-sa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