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高速惊人一幕:大卡车将轿车险些挤扁!

据City News报道,本周一下午2点,高速401上一段12秒的视频显示了惊人的一幕:

视频中,在高速上,一辆装石子的大卡车推着一辆轿车,轿车就这样被向右横推过两排车道,画面中最右边的银车看到这一幕立刻闯出车道、疯狂加速逃离。

Photo:Twitter@401_da

轿车从路中央被推到路边,但大卡车好像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越过实线继续推,似乎要把轿车挤扁。

Photo:Twitter@401_da

随后,大卡车似乎放过了轿车,开始向左打方向用侧身挤过轿车。轿车被挤在大卡车与护栏之间,撞击的冲击力让轿车的后保险杠脱落。

Photo:Twitter@401_da

黄色大卡车擦过之后,后面的白色大货车似乎又跟这辆轿车过不去,侧身向轿车方向驶去。视频到此戛然而止。

Photo:Twitter@401_da

视频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讨论,有人关心这辆轿车里的人最后究竟怎么样了。

周三,警方发表声明称,在这起车祸中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找到货车司机,货车司机声称他当时在变道,看不到前方发生了什么,还以为是轮胎被卡住了。

视频中大卡车在不停打右灯,并不断向右变道,最后想进入右侧紧急车道。似乎真的是因为感觉车辆出问题,想立马停车查看,完全没意识到差点把轿车挤扁。

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目前尚未提出指控。

编译自CityNews,原文链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0/01/14/highway-401-truck-car-shou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