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73%加拿大人不愿为哈里王子夫妇买单

此前,英国女王已经同意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在加拿大和英国轮流居住,但他们夫妇2人在英国居住时,英国每年要为他们支付170万的安保费用,等到搬来加拿大,谁来支付这笔安保费用也成了问题。

PHOTO:GLOBAL NEWS

据GlobalNews报道,根据最新的一份民意调查,有73%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不愿为哈里王子夫妇的安保开支和其它开支付账。

只有3%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愿意为哈里王子一家付账。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以接受支付一部分费用,但不想支付全部。5%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

对于是否需要为哈里王子买单,特鲁多本周表示该事仍需讨论。

目前尚且不知道加拿大纳税人是否要为哈里王子夫妇付账,但加拿大皇家骑警官员表示:哈里王子夫妇有权在加拿大得到保护。

加拿大人欢迎哈里王子夫妇吗?

那么,对于哈里王子夫妇即将来加拿大生活,加拿大人听到这个消息会很开心吗?

民调显示,一半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并不在意。只有14%的加拿大人表示非常欢迎。

有47%的加拿大人表示,哈里王子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一个名人而已。

编译自GlobalNews,原文链接: https://globalnews.ca/news/6414444/prince-harry-meghan-markle-costs-canada-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