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多伦多输给了北京

国际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在1月7日了发布年度《全球最佳城市报告》,世界百强城市出炉 。加拿大有6大城市再次跻身全球最佳100个城市之列(其中有4个城市入选前50)。

src: http://resonanceco.com/

在本次Resonance Consultancy发表的数据中,加拿大排名最高的是多伦多,在全球所有参选城市中排名第17位,排在了中国北京的第16位之后。除了多伦多以外,温哥华排名第41位,蒙特利尔排名第45位,卡尔加里排名第48位。

Resonance Consultancy是全球最著名、最专业、最权威的旅游、房地产、经济顾问机构之一。本次的城市报告,Resonance Consultancy在全球范围内选取了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从自然环境、繁荣程度、城市规划、生活质量、工作机会、文化素养等诸多方面进行评分,并最终得出城市排名结果。

名单中排第一的是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第二,法国巴黎排第三,第四的日本东京,也是亚洲第一,亚洲第二的是新加坡,总排名是第7。

中国第一的是北京,总排名16,香港第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