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和GTA居民本周末,将迎来20厘米大雪

据(The Weather Network)加拿大天气网络今晨7时30分的消息,安省中部和南部本周末又将迎来一轮雪暴!

虽然周二周三的温度还算不错,但从周四开始,冷空气进入,温度逐渐降低,到本周末将可能导致一场大的降雪。

本次安省是受到来自美国科罗拉多低压系统(Colorado low)的影响,范围涉及到安省中部、东部和南部广大地区。气象学家说,对多伦多及GTA居民来说,估计会有10 -20厘米降雪量。

ONStormC

气象学家指出,在科罗拉多低压系统于周日离开后,北极冷空气又将随之而来,因此1月份下半月,多伦多又会进入冬季模式,经历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天气。

(ref:

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multiple-systems-track-through-southern-ontario-this-week-eyes-on-weekend-storm-with-heavy-snow-pot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