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开始,社区内测速牌也能开罚单了?!

社区内经常能看到一个电子测速牌,但是只用作警告,超速不会真的开罚单,但是据多伦多星报报道,本月起,安省通过一项法案,允许各地区通过社区内的电子测速牌开超速罚单。

(Photo: Dwernertl/wikipedia )

不过在正式开始开罚单之前,安省法律规定,在安装测速拍照雷达之前,要在这些地点布置警示牌90天。也就是说,现在需要留意一下周围哪些测速点安装了警示牌,这些地点在3个月之后就要小心行驶了。

对于社区内测速雷达,安省政府规定:

  1. 在正式布置之前需要警示90天;
  2. 目的以公共安全、教育为主;
  3. 安装测速拍照的地点会选在容易发生车祸的地方;
  4. 正式开始测速拍照的半年后,省交通厅会对监测点进行检查。

编译自TORONTO STAR,原文链接: https://www.thestar.com/news/city_hall/2019/11/29/after-long-wait-ontario-is-set-to-allow-photo-radar-on-toronto-stree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