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最新预测:2020年大多地区独立屋均价将上涨4.5%,公寓均价将上涨6%

据Livabl报道,本周四,经纪公司Royal LePage提供了对大多地区房市的最新预测,该公司预测:明年大多地区的独立屋均价将上涨4.5%,公寓均价将上涨6%。预计到2020年底,大多地区独立屋均价将达到102.7万加元,公寓均价将达到60万加元。

(Photo: James Bombales)

Royal LePage的运营主管表示:“目前市场上房屋库存非常少,且缺少新房源供应,我们将有可能在短期内看到房市价格上升。”

“像列治文山与万锦这样的地区,在最近的市场调整中遭受的打击最大,但目前已经显示出复苏的迹象。像那些靠近市中心的地区则显示出非常强劲的势头,这样的趋势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

Royal LePage称,目前房源库存紧张的现状是由于人口强劲增长,但房源供应量不足。

对于大多地区的公寓市场,Royal LePage预测:到2020年,大多地区公寓均价将增长6%,均价达到60万加元。

Royal LePage预测到2020年大多地区所有房型均价将增长4.75%,达到88.37万加元。

Royal LePage的运营主管还表示,随着价格继续上涨,很多想换更昂贵住所的业主,如果没有家庭或政府的财政支持,住房的负担将加重。

Livabl称,尽管房市价格在短期内可能不会下降,但如果自由党政府兑现其竞选承诺,扩大首次购房者激励计划的范围,则可能有效缓解住房负担性问题。

编译自Livabl,原文链接: https://www.livabl.com/2019/12/gta-detached-home-prices-million-dollar-mark-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