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骤变!多伦多明天大范围雨雪交加,下周降雪10厘米

虽然今天多伦多是个大晴天,天气比前段时间暖和,但多伦多的天气真是说变就变,据The Weather Network报道,明天多伦多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交加,下周GTA地区可能会迎来10厘米的降雪。

(Photo: The Weather Network )

据报道,大多地区今晚会受到不稳定天气因素影响,可能会带来大范围的降雨和降雪。

今晚到明天,安省东部将迎来大规模降雨,大多地区可能会有5-10毫米的降雨量。

Orangeville和Fergus地区也将会迎来降雨,且夹杂冰雪,雨雪交加。

多伦多地区,高速401与407可能会有1-3厘米的降雪量,积雪量到晚间预计会达到5厘米。

(Photo: The Weather Network )

到了本周日,多伦多气温将降至零下8摄氏度。

气象学家表示,下周一晚间至周二,大多地区的降雪量将达5-10厘米。

新闻来源:The Weather Network,原文链接: 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ontario-active-storm-track-continues-with-widespread-rain-for-the-weekend-followed-by-more-snow-cold-con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