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33岁男子用5年时间,骗取老妇人$125万

据CTV News报道,一名来自安省伦敦市的33岁男子因涉嫌诈骗一名老妇人而面临指控,诈骗金额超过125万加元。

(Photo: CTV News)

伦敦市警察局表示,这场骗局从2013年开始,至2018年结束,共持续了5年,这期间,这名33岁男子以各种虚假的理由找老妇人借钱,共骗取老妇人125万加元,平均算下来每年从老妇人那里骗取$25万。

警方表示,男子被指控的罪名为涉案金额超过5000加元的诈骗罪,他于上周五被捕,定于本周出庭。警方目前未公布诈骗细节。

(Photo: DREAMSTIME / TNS)

除了这起案件之外,安省伦敦市警方还公布了另一起针对老年人的诈骗。

在另一起诈骗案中,受害者同样是一名老妇人,嫌犯声称她的信用卡被盗刷,并要求她用比特币汇款。据悉,老妇人共损失了8万5千加币,警方目前仍在调查。

针对老年人的诈骗一起接一起,对此,警方发出警告,希望公众小心此类骗局,银行职工、税务局或是其他政府人员不会提出汇款、支付比特币这种要求,如果碰到有人在电话里要求你汇款,可就要当心是诈骗。

编译自CTV News,原文链接: https://london.ctvnews.ca/elderly-london-woman-defrauded-of-1-25-million-1.472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