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多伦多计划耗资7.79亿改善公共交通系统,将在5条最繁忙路线修建公交专用道!

据CityNews报道:

多伦多交通委员会提议,用5年的时间,花费7.79亿改善城市交通系统。TTC建议在最繁忙的五条路线修建公交专用道。公交专用道预计花费4000万加币。

该计划将在Eglinton East,Dufferin,Jane,Steeles West和Finch East上修建公交专用道。据预测,到2024年,这几个路段乘客量将增加3500万。

CityNews

TTC发言人Stuart Green表示:这一变化可能会大大改善日常通勤情况,因为70%的TTC出行者涉及使用公交车和有轨电车。

他补充道:我们计划用更少的车承载更多的乘客。

TTC董事会成员Brad Bradford说,他认为改善公共交通是正确的,因为现在多伦多的地面交通系统负担过重,每天有这么多人需要坐公交,所以改善公共交通系统是重中之重。

这项提议将在下周的TTC董事会会议上提交,如果最终通过审核,那么从明年开始到2024年,多伦多的公共交通系统将迎来长时间和大规模的修缮。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19/12/05/ttc-proposes-dedicated-bus-lanes-for-5-busiest-ro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