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表现亮了!投资和移民稳居世界第一!

据报道:

2019年12月2日发布了最新的国家品牌指数(NBI)全球排名。国家品牌指数涉及出口、文化、旅游、移民和投资、人员、治理等六个方面。此次参评的共有50个国家,其中加拿大表现突出,拿下多个第一!

新浪网

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首先,在总体排名中,加拿大从去年的第5升至第3,而德国则是连续3年稳居第一,第二为法国。美国连续3年保持第六。

新浪网

但是在投资和移民方面,加拿大连续第2年拔得头筹。这意味,很多人认为加拿大是全球最适合投资和移民的国家。

对于投资和移民评分,主要基于以下几个因素:工作和生活,生活质量,学历,商业投资,和社会平等。

首席研究员Vadim Volos表示:移民和投资指数评估了一个国家吸引人才和资本的能力。排名不仅取决于人们是否会考虑在该国学习、工作或生活,还取决于人们对该国经济繁荣、机会均等的看法,以及最终该国是否被认为拥有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加拿大在其它很多方面也表现杰出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国家排名中,加拿大也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瑞士第一,日本第二。

cnbc.com

至于教育方面,全球最佳教育排名中,加拿大也稳居第三。英国排名第一,美国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新浪网

接下来是全球最适合育儿排名,加拿大排第四,第一为新西兰,其次是瑞士,然后是澳大利亚。

新浪网

还有一项全球最适合退休养老国家排名,加拿大表现也不错,排名第四。前三分别是新西兰,瑞士,澳大利亚。

文章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