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空公司乘客满意度排名,加航倒数!

据Narcity报道:

如果您热爱旅行,那么一定要在旅行前好好看看各家航空公司怎么样。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航成为全球最差的航空公司之一!

Roderick Eime/Flicker

JD Power调查显示:飞往亚洲的乘客满意度加航排倒数第三

这项调查于12月4日发布,由美国信息研究公司JD Power进行,对2019年9月至2019年10月的6,287名乘客进行调查。这项调查名为“航空公司满意度研究”,其中包括9个关键因素:飞行服务,成本和费用,机组人员,值机,登机,入境,行李和预订。

根据飞往亚洲的整体客户满意度排名,加拿大航空公司在12家航空公司中排名第10位。倒数第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排倒数第二,而美联航则为倒数第一。

Narcity

在飞往欧洲目的地排名中,加拿大航空排倒数第二,挪威Norweigan航空倒数第一。

Narcity

许多人批评加航问题颇多

然而,就在去年夏天,加拿大航空第2次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

然后这却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因为近几年来加航乘客满意度一直不高,而且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比如:飞机延误,种族歧视,飞行安全隐患,乘客被锁飞机上,机组人员服务态度差等。

早在今年六月,因为种族歧视,许多人甚至威胁要抵制加航。

加航回应:根据Skytrax排名,加航连续3年被评为北美最佳, 10年中有8年为北美最佳

加航对此排名也做出了回应称:加拿大航空连续三年被Skytrax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并在过去十年中有八年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而且,在评估中,Skytrax进行了更加广泛的年度调查,参与调查的人数超过2100万,而JD Power调查人数只有6,287人。

他们补充道:此外,加航服务获得一致认可,最近还被《Global Traveler》评为2019年年度航空公司。”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narcity.com/news/ca/air-canada-ranks-one-of-the-lowest-for-passenger-satisfaction-in-new-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