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患者好可怜,住院时又受伤概率加拿大第二

据CBC报道,安大略省审计长邦妮·莱西克(Bonnie Lysyk)于周三发布了年度审计报告。报告指出,每年有近70,000名患者在安大略省的医院接受护理时再次受伤,呼吁政府立即采取行动以减少这一数字。

CP

报告中说,在对急救中心进行审计的过程中发现,在护理过程中,每100名从省级医院治疗和出院的患者中就有6人受到伤害。而每年有一百万人会从安大略省的医院出院,这就意味着其中大约有6.7万人在住院期间受到伤害。

报告里,审计团队追踪访问了13家医院中的6家,发现自2015年以来发生了214起“本不应该发生”的医疗错误,例如将异物留在患者体内。

Pexels

审计发现,目前医院不需要向卫生部报告这些医疗错误事件。而安省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则表示,该省许多医院已经开始向政府报告此类事件。

报告中指出,医院并不总是符合安全规范要求,很多因业务能力有问题而屡次被解雇的护士经常会被其他医院继续雇用。报告总结说,医院和护理机构应该建立起表现欠佳护士的信息分享库。

Sources: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auditor-general-hospitals-1.53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