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立法会大厦前有人自杀!

据CTV News报道:

2019年12月2日,阿省立法机关前的台阶上,有一人开枪自杀,迫使周一会议提前休会。于下午3:15休会。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封锁了现场,警察认为这起事件是“非犯罪性的”。

CTV News

发言人Nathan Cooper说:“我原本不想提前休会,但是突然发生了枪击自杀事件。我想我需要5分钟。大家也可以进入各自的休息室稍作休息”

立法议会工作人员说:“现场没有任何其他危险,此事已由安全部门和Edmonton警察局控制。

省长Jason Kenney在听到枪击事件后在推特上表示哀悼。

CTV News

人们仍然能够通过西门进入和离开立法机关。

立法会议于晚上7:30重新召开 。

Sarah Hoffman表示了哀悼:首先,我想表示慰问给今天受此枪击事件影响的人们。对于一条生命的离去,我们深感悲痛。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edmonton.ctvnews.ca/alberta-legislature-adjourned-after-apparent-suicide-on-front-steps-1.471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