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GTA地区公寓销售4703套!今年销量增长21%!

第三季度大多伦多地区的新公寓销售稳定在4,703套,比去年同期增长1%。在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之后,最近一个季度使年初至今的销量增长了21%,达到16,873套。

在第三季度推出的预售单元中,售出了63%。上升的销售趋势使未售出的库存为12,822套,比十年平均水平低13%。这给新公寓价格带来进一步的上行压力,第三季度可售公寓的指数价值同比上涨6%,至每平方英尺1,036加元。

第三季度只有2,556单位推出预售,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4,940个单位下降了48%,比第三季度的10年平均值(3,821)低了33%。 现有的这种强劲的销售势头预示着今年最后几个月市场依然保持活跃。

预售市场的持续增长势头使GTA中在建的单位数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了创纪录的71,957套。在2019年上半年表现强劲之后,第三季度的竣工量回落至3,038套。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urbanation.ca/news/273-momentum-continues-gta-condo-market-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