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团伙在世嘉堡频频作案,去STC的要注意了!

士嘉堡有这么一群人,在STC频频作案,根据警方的推断他们很可能就是一个小团伙。根据CP24的报道,上个月已经在STC内发生了数起抢劫事件。

第一起发生在一个商场的停车场中,时间是是一月14日下午六点。受害者是一名19岁的少年。当时他正在和他的朋友一起逛街,当他们活动结束要走进车里的时候,嫌疑人走近了他们并威胁他们交出身上的东西。由于这名嫌疑人把手藏在口袋里,受害者害怕其身上有枪,就只能照做。一旦拿到了东西,这名抢劫犯就赶紧逃离了现场。

Toronto Police Service handout

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在第一期事件发生的几分钟后,一名22岁的市民站在TTC站台,两名遮住脸的男性向他靠近,还要求他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们。但是这名受害者反应很快,跑上了TTC公交车,免受一难。

多伦多警方表示,这三男一女为一个团伙,年龄在19至22岁之间。而且很奇怪的一点是,他们不是抢钱也不是抢项链,而是一些私人物品和外套。

Toronto Police Service handout

——第一名嫌疑人身高约5英尺9英寸,体重在130到140磅之间。当时他的脸刮得很干净,背黑色背包,用黑白色围巾遮脸,穿黑色外套及棕色靴子。

——第二名嫌疑人身高约5英尺8英寸,体重130磅左右,黑色短发。他也把脸刮得很干净,穿黑色加拿大鹅外套,黑色裤子,黑色鞋子,背黑色背包。

——第三名嫌疑人为一名女性,身高5英尺8英寸左右,体重130磅左右,黑色长直发。她也穿一件黑色加拿大鹅外套,黑色衬衫,绿色迷彩裤和白鞋子。

近期要去STC的居民们要注意了,见到这样的人要马上远离并报警。

原文链接:https://www.cp24.com/news/3-men-1-woman-wanted-in-connection-with-2-robberies-at-scarborough-town-centre-1.47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