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繁华路段,大块玻璃从高层掉落,路段已经关闭,TTC受影响

根据CBC的报道,今天因为建筑物玻璃从大楼掉落, 多伦多市中心位于金融区的这个繁华路口已经被关闭。图片中我们能看见碎落一地的玻璃,现场十分惊心。

Keith Burgess/CBC

由于“玻璃碎片掉落”,这一潜在危险促使多伦多市关闭了Yonge和King Street W这一路段。根据CP24的报道,这一情况的发生可能与今天的恶劣天气影响有关,但是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明确。

周日清晨,狂风袭击了多伦多,早上7点左右,有报道开始传出在King Street West和Yonge Street附近倒下的玻璃的消息。

CP24

多伦多消防局最初表示,玻璃似乎是从King West 1这栋大楼的49层掉落的,但官方后来说,它很可能是从较低楼层的栏杆上掉下的。目前情况尚不明确,具体是哪里掉落的玻璃还有待调查。好消息是,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

Keith Burgess/CBC

在这一路段刚好还有TTC的服务,那么路段关闭将对TTV造成怎样的影响呢?根据CBC的报道,TTC已经关闭了位于1 King W的地铁南侧入口。要在这一站乘车的乘客们只能使用北边的入口。

同样,由于玻璃掉落,504 King的Street Car会绕过关闭的路段,在Spadina Avenue,Queen Street West和Church Street路段行驶。

参考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falling-glass-king-street-yonge-street-1.5380070 https://www.cp24.com/news/falling-glass-shut-down-intersection-of-king-and-yonge-streets-1.471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