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恶劣天气造成重大车祸,一人死亡,约5万家庭停电,航班取消…

昨天我们就报道了今天安省南部可能会发生的超恶劣天气,加拿大环境部也早已经发布了警报,告诉市民们今天会有冻雨,降雪,降雨和大风等,呼吁大家尽量不要出行。

Environment Canada

人员伤亡

但是就在今天上午,恶劣的天气就已经造成伤亡。根据The Weather Network的报道,安省目前至少有一人在路上身亡。警官Kerry Schmidt表示周日上午,尼亚加拉地区约旦路地区的QEW东行发生了致命车祸。 该地区目前已关闭以进行调查。Schmidt说当时该地区有冻雨,所以交通情况比较恶劣。

The Weather Network

在昨天晚间的时候,安省西南部分地区就开始下冻雨了。后来,在一些地区的路面开始结冰,直到早上开始向其他地区蔓延。西部的Holden Horsehoe基本已经被完全覆盖,道路结冰,不建议出行。

航班延误或取消

据报道,皮尔逊机场在今天内至少有四分之一的航班延误,甚至一些航班已经被完全取消。 我们可以发现,前往芝加哥的三趟航班已经被取消,加拿大境内的航班也有不少面临delay。

FlightView

五万名用户家中停电

除此之外,由于载冰的沉重树枝掉落在电线上,所以安省大约有50,000名Hydro One客户在下午1:30左右停电。 密西沙加,伯灵顿和其他一些城市取消了原定于周日举行的圣诞老人游行。

The Weather Network

推特上也有不少网友在分享他们地区的天气信息,可以看出来今天这个天气确实是不宜出门。

The Weather Network
The Weather Network
The Weather Network

从昨晚开始,小编就能听见窗外传来的狂风的声音,今早开始地面上就开始出现较厚的降雪了。小编朋友圈内还有小伙伴表示,由于今天路面太滑,一出门车就追尾了。

目前,恶劣的天气已经给安省居民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重大的交通事故,人员伤亡,航班取消,路况艰难,数千家庭停电,圣诞老人游行取消。所以今天大家尽量不要出行,听加拿大环境部的建议,躺在家里休息一天。

参考链接: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ontario-freezing-rain-causes-fatal-accident-power-outages-flight-cancel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