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暴雪,冻雨,狂风都来了!

据The weather network报道:

2019年11月21,22日(周四,周五)天气明显凉爽。安省西南部,周五将明显变冷,有可能还有降雪。

本周五,安省天气将会很不稳定,包括大风,降雨,冻雨,雨夹雪,降雪等,预计寒冷的天气将会持续到周末。

The weather network

多伦多今天大风,风速高达60+km/h

安省北部部分地区将迎来大雪,南部会有阵雨。安大略省东部地区,周五早上会下一会儿雨。在北部,尤其西北地区将会雨雪交加,而且降雪量会比较大。

西北风使得大多伦多地区气温下降,全天风速可能高达60+km/h。Georgian Bay 和 Lake Huron东南部将会有几厘米的降雪。

在安省人民还在睡觉时,温度较高。但是在周五清晨,气温将骤降。因此,大家早晨上班的时候会明显感到温度降低。

The weather network

今冬将是典型的加拿大寒冬

据本周一发布的冬季天气预测说:今年冬天是一个典型的加拿大寒冬,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极寒天气,包括安省在内的加拿大中部地区,平均气温要比往年更低。12月,1月,2月这三个最冷的月份,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经历极寒天气。

安省五大湖地区,魁北克,大西洋省份降雪量较多,高于多年平均值。

安省,魁省,哈法地区将迎来多次雪暴,这些地区本来也属于多雪多雨地带,因此从今年12月到明年3月,总的降水量也将会是全国最多的地区。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theweathernetwork.com/ca/news/article/colorado-low-brings-rain-heavy-snow-threat-for-freezing-rain-to-ontario-brisk-colder-air-returns-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