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母亲都过世7个月了,儿子却收到母亲健康卡续签表格!安省效率再遭吐槽!

据CTV报道:

政府效率又遭吐槽了。安省哈密尔顿1男子收到了他母亲健康卡续签表格后怒火中烧,因为太可笑了,他的母亲今年4月份就去世了,现在都已经11月了,7个月过去了,政府一直没有更新其母亲死亡的信息。

CTV

母亲过世后,儿子第一时间去登记了母亲的死亡

这名男子名叫Arthur Gallant,4月份的时候,他们一家去Pittsburgh旅行,他的的母亲Marilyn不幸在旅行时去世。享年68岁,死于充血性心力衰竭。

这场旅行成为了这家人的痛苦回忆,在旅行结束后,他带着母亲的宾夕法尼亚州死亡证明书和其他相关文件前往加拿大服务局和安省服务局登记了母亲的死亡。 

Gallant说:“我等了一个半小时,给她办理死亡证明,并且交上她的无障碍停车牌和健康卡。我看到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打了一些东西。我问有没有收据,他们说没有”

他补充道:他都没有时间面对失去母亲的痛苦,就先去办理了这些相关事项。

但是让人生气的是:当Gallant最近检查他的信箱时,他收到了来自安省服务局寄来的一封信件,上面写着要求他续母亲的健康卡。

他说:我都气死了,你能明白吗,这就像是被谁重重的打了一拳,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我去登记了母亲的死亡,现在呢,安大略服务局根本就没有更新信息!

服务局系统根本没有录入其母亲的死亡但安省Trillium基金会记录母亲已经死亡

于是,他决定化悲痛为力量,周三早上,他去了安大略省服务局打算讨个说法。

当他进入服务局问他的母亲为什么收到一张续健康卡表格后,令他震惊的是,显示他母亲的死亡根本就没有被登记!

他表示:我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在安大略服务局排队等候了90分钟,给了他们死亡证明,交了她的健康卡和停车牌,7个月后发现,在安省服务局系统里,显示我的母亲还活着,还让我续卡!

对此,他觉得无法理解,因为几个月前他收到了安省Trillium基金会寄给他的信,信上写着其母亲已经去世,因此不再有权领取救济金。 而且信中清楚的标有:代表安大略省.

CTV

安省政府和消费者服务部长Lisa Thompson致歉,称会尽快调查

CTV News给安省政府和消费者服务部长Lisa Thompson打了电话。她立马表达了道歉和慰问。

她说:这种事情永远不应该发生,我很不高兴。我会立马调查发生了什么。因为这是一个家庭应该为自己的家人感到悲伤和怀念的时刻,而不是让家人被这种荒谬的事情打扰的时候。

Gallant说:我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在另一个家庭。我希望人们听到我发生了什么事。政府也应该尽快调查,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info.51.ca/news/canada/2019-11/831650.html